品質政策

合江工業廠股份有限公司-品質政策

公司品質政策:品質保證,顧客為上


品質保證

        本公司極力投身於追求卓越品質,我們自豪地宣布已通過 ISO 9001 品質管理系統認證。這不僅象徵我們的堅持和專業,也展現了對品質承諾的重視。我們依據 ISO 9001 的嚴謹原則,各部門確立了明確的品質目標和精確的執行方案。我們強調全員參與,堅信只有每個人對品質的專注和努力,才能確保我們的產品不僅符合,更超越品質管理系統的要求。 每位員工都以最高的專業標準,將品質管理系統的理念貫穿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不斷提升效率和品質。我們的目標是以我們卓越的產品和服務,獲得每一位顧客的信任。我們將持續透過我們的努力,讓每一位顧客都能體驗到我們的專業和對品質的追求。 讓我們攜手共進,提供您最值得信賴的產品和服務。

顧客為上

        我們秉持顧客為本的原則,深入理解顧客需求並重視每一次的交流與反饋。我們用心聆聽,將您的聲音轉化為我們服務的改善與創新,旨在提供最符合您需求,令您滿意的高品質服務。我們持續的努力與改進,是希望與您建立並維繫長期、穩固的顧客關係。我們的目標是讓您在每一次的互動中,都能深刻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承諾與對顧客的尊重。讓我們攜手同行,透過我們的服務,創造卓越的顧客體驗。

ISO 9001 品質管理系統


ISO-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