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合江工業廠股份有限公司-工廠正門

合江工業廠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創立於民國 80 年 8 月,我們是經濟部認證的合法企業。自創立以來,我們一直努力結合既有的資源和業務能力,全力提供滿足客戶需求的產品。多年來,我們的運營均能保持穩定且順暢,每一年都成功實現了公司設定的營運目標。我們的成就源自對客戶滿意度的追求,這一理念將永遠貫穿於我們的企業文化中。我們將持續堅持這一理念,期待在未來的日子裡,繼續為您提供滿意的產品與服務。

        我們的公司以新台幣壹億貳仟捌佰貳拾伍萬元的資本額穩固立足於市場,擁有全台最大的氯化鐵生產能力,每月達到約 3,600 公噸。我們的產品深受國內外電子業與水處理業的信任與依賴,並已成功打入全球市場,好評如潮。我們的氯化鐵產品不僅品質穩定,且深受業界的一致肯定。此外,我們同時也是一家環保署認定的優良環保再生利用廠。這證明了我們在生產過程中對環境保護的重視,並且成功實踐了環保與經濟發展的雙贏。讓我們攜手共創更美好的未來。

        【品質保證,顧客為上】,這是我們堅定不移的經營理念。我們深信,極致的品質和顧客的滿意度,是我們追求的目標和成就的來源。全體員工以高度的專業和熱忱,為您提供無與倫比的產品和服務。我們尊重並保護自然環境,認為維護地球的生態健康,是我們對社會的責任與承諾。我們秉持著以人為本的原則,相信每一次的服務,都是我們為社會,為人群作出的重要貢獻。讓我們一起前行,以我們的努力,為您打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專業分析實驗室

專業分析實驗室


專業團隊嚴謹管控所有產品,配合感應耦合電漿發射光譜儀(ICP)、原子吸收光譜儀(AA)等儀器進行精準分析,以確保卓越品質。

iCAP 7000

iCAP 7000

SpecortAA-240FS

SpecortAA-240FS


通過ISO9001品質管理系統驗證


我們的ISO 9001認證代表公司管理更加優化,並成功地與國際市場進行無縫對接。

ISO9001證照

專業運送車隊

專業運送車隊


我們擁有多元化的運輸車隊,具備有大小槽車車隊、貨車送貨迅速且擁有車趟高調度之靈活性。 送貨量及載具的方式從30噸大槽車、小槽車、IBC桶和小桶裝等選擇。


超大型原料及產品儲存槽


為迎合客戶需求,我們設有大型儲存設施以確保原料與產品供應,並正積極進行擴建以提升服務品質。

超大型原料儲存槽

獲頒政府優良廠商

獲頒政府優良廠商


我們榮幸地獲得了行政院環保署的認證,被譽為"事業廢棄物再利用優良廠商",這證明了我們在環保與可持續發展上的專業與承諾。